阿瑞斯

不想停止思考,不想放弃表达

大家都在忙着搬家,我也在想要不要搬,但其实对于我这个搞视频的来说,老福特本来就不是我主场。

可以说老福特是一个被三十秒短视频占领的平台,超过三十秒的横屏视频在老福特的观看体验并不好,一般情况下我的剪辑成品是一到两分钟,在时长方面我没有任何优势。

另外,劣币驱逐良币已经逐渐变成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爱好没有高低之分,但是审美是有明显区别的。在这样一个用户平均年龄不高且圈子本身的二创门槛很低的情况下,低创短视频在热度方面处于一个绝对的霸主地位。

总之,老福特并不适合我,但比较矛盾的是我在老福特的热度是高于B站的,我不能轻易放弃老福特。

我虽然产出不多,技术力不高,观众也很少,但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粉丝群体的分布特点,高栾粉丝中会主动且高强度刷老福特的人比看B站的人多很多。

我最初的几个视频都几乎完全是在鸡汤老师的全程指导之下完成的,我发出来也很希望鸡汤老师能看到他教学成果,可惜我在老福特受到的欢迎鸡汤老师并看不到,因为他没有老福特账号。我也曾试着给B站引流但效果不佳。

我只发过一个jcs的剪辑,和德云社粉丝数对比起来国内看过且喜欢jcs的人简直凤毛麟角,即使在这种观众数量差距悬殊的情况下我在B站得到的jcs视频的反馈依旧比高栾视频多,很明显,jcs圈子的主场在B站,且音乐剧圈内的讨论氛围比德云社好。

单纯地从产出与反馈的角度来看,同样是比较冷的圈子,在B站我应该去多剪点更冷的音乐剧,而不是相对热门的早高峰,再或者,直接转型成音乐剧剪刀手,一天到晚拿着剪辑转着圈卖安利。可我不能那样做,我想通过产出视频来回报我在高栾圈子里吃的每一口饭和受到的每一次帮助。出于这样的动机,且由于我十分害怕被太多的观众凝视我本身,我一直没有停止反馈很少的B站更新。

现在机会来了,大家都跑路了,我可以顺势名正言顺地给B站引流了。


B站ID:斯斯阿瑞斯

其实视频质量并不高,但我个人认为我一帧一帧剪出来的视频比剪映模板套出来的短视频多了点人味。


顺便给鸡汤老师打广告:别守着老坟头了,多看点好的,都去B站给汤老师点三连!!!


我除了视频还有一些文字产出和早高峰素材笔记,我打算先等等看其他太太都搬去哪然后我随个大流。

不过笔记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搬,其实我最初就不应该发出来。

《第三号》我肯定会搬走,其他文不一定,我以前的流水账着实没啥搬走的必要,我真的好菜,我不是个合格的文手,或者说我不配被称作文手。

这边的东西我不会删除,我不在乎有没有红心和蓝手,我不在乎有没有喜欢,有没有人阅读,其实我对过多观众的涌入充满恐惧,不过我喜欢听各位的思考,虽然我从不会向大家主动求评论但我珍惜各位留给我的每一条留言,也许我会把评论区截个图打包带走。


最近有点忙,但应该最近就会搬。


老福特的各位,再会

评论

热度(1)